城北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彩衣社区位于市区繁华地段,东起鼓楼路、南至滨河广场、西至海陵北路、北至海阳路,占地面积约0.36平方公里。
我社区在正常工作的基础上开展“连心卡”特色服务活动,给广大居民群众发放“连心卡”,“连心卡”上载明社区党委、居委会成员的分工事项及手机号码,24小时全天侯为辖区居民提供服务。彩衣社区全体成员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将“连心卡”上“事事有回音,件件有落实”的承诺落到实处。切实地体现了“民有所需,我有所应,民有所求,我有所助”的服务理念。如何将“连心卡”的服务承诺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,是我们彩衣社区的重点工作之一。
近年来,社区在区委、区政府、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,在社区共建单位和广大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下,坚持以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狠抓落实社区三个文明建设,发动群众共创共建,居民素质、群众生活质量和社区文明程度有了显著提高。社区先后荣获江苏省充分就业社区、市促进再就业先进社区、区平安社区、区社会治安安全社区、区社会化管理服务先进社区、市和谐社区建设示范社区、区街道先进基层党组织、“三个文明”先进集体、民政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(0523)80828157

便民服务站

办公地址:鹏欣丽都3号楼甲单元101室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8:30-18:00

公交路线:17路公交车金鹰国际站下

联系电话:(0523)8082815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